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58期 真假离婚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6日 06: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6日 06: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真假离婚,宋磊和林笑是外人眼中的一对模范夫妻,在一个月前两人离婚了,但却在一起过日子,一天,林笑的表哥冯乐来家里做客,宋磊得知林笑家里以前准备为她和自己的表哥冯乐顶娃娃亲,最后碍于法律而没了下文,因此他想测试这两表兄妹之间到底有没有男女之情,一次喝酒中宋磊抖出了自己与妻子假离婚的秘密,是为了得到更多的拆迁补偿款,可在这期间宋磊误会了妻子和表哥,而与另一女人好上了,林笑对丈夫失望了,想与丈夫断的干干净净,因此去法院起诉宋磊让他搬走,因为两人以前办了假离婚,宋磊就说出了假离婚的实情,而法院告诉他假离婚也会产生离婚的法律效力,最后法院支持了林笑的诉讼请求,判宋磊15天内搬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