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0年 第185期 厂长的选择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6日 06: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6日 06:49

视频简介:侯波是浙江瑞安市的一家服装厂的厂长,半年前他将这家服装厂从混乱状态改革管理成了服装界的精英企业,侯波自己的年薪更是达到了四十多万,而不久前这位地位显赫的厂长因为盗窃案被警方刑事拘留了,经警方了解,侯波犯罪是因为一个犯罪团伙,这个团伙针对服装加工厂作案,而且只偷埋夹机,这个小机器是服装厂的核心装备,而且一台机器就价值3万元,2007年因为经济危机,侯波的工厂面临破产,而且他厂子里的埋夹机等重要机器反复被偷,他被打垮了,选择了自我放弃,最后他明白自己被好友设计了,好友就是专门偷窃埋夹机的那伙人,但他没有勇气去报警,在好友不断地威逼利诱下,他被迫好几次开车接送朋友偷窃东西,还分到了微博的利益,最后被抓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