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57期 赎罪的男人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5日 08: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5日 08: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七年前,方泽一时糊涂与被迫卖淫的江小楠发生关系。而后江小楠独自生下一女,并独自抚养女儿,直到身患绝症,才找到方泽托付女儿。方泽非常自责,并欺骗妻子王洁,要卖掉她名下的房子为江小楠治病。江小楠去世后,得知真相的王洁撤销了在中介公司的卖房委托。但在委托合同期限内,中介卖掉了房子,买方甚至交付了订金,王洁拒签买房合同,中介将王洁告上法庭,要求其支付违约金一万零一百元,法院判决王洁败诉。方泽向二审法院提出上诉,因中介未对卖房委托合同中对王洁不利的格式条款做出标志或说明,法院改判中介公司败诉。王洁也原谅了方泽,决定与方泽一起赎罪,将小楠的女儿抚养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