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9-1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5日 07: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5日 07: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要求日方立即使中方船长返回; 2、菅直人连任民主党党首,民众欢迎; 3、“造王者”小泽一郎为何难登宝座? 4、小泽一郎受政治资金问题影响; 5、日本民意不希望再出现政治动荡; 6、小泽一郎政治风格略显老派; 7、政治资金问题影响小泽一郎仕途; 8、监控录像记录天然气管道爆炸现场; 9、巴以第二轮直接谈判移至耶路撒冷; 10、古少女复原头像揭示雅典战败原因; 11、诺基亚发布新塞班系统三款智能机; 12、Lady GAGA “鲜肉装”惊人亮相; 13、吉拉德宣誓就任总理,新内阁齐亮相; 14、图片新闻: (1)女孩爱粉,男孩爱蓝; (2)防近视眼药水有望几年内研制出来; (3)后花园里的昆虫世界; 15、英国:悬崖跳水--勇敢者的游戏; 16、欧盟称法国驱逐罗姆人是“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