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中国接回被日非法抓扣14名渔民 2010-09-13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4日 07: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4日 07: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中国接回被日非法抓扣14名渔民; 2、挺美国防中国,日本抛防卫白皮书; 3、正在评论:挺美国防中国,日本抛防卫白皮书: (1)白皮书推迟发布出于何中考量? (2)白皮书将中国军事活动列为“关切事项”; (3)白皮书折射出日本的“中国威胁论”; 4、专家观点:挺美国防中国,日本抛防卫白皮书: (1)今年内出台的日本防卫计划大纲值得关注; (2)白皮书称美军是“矛”,强调维持其遏制力; 5、打造核攻击战队,印军事在升级; 6、正在评论:打造核攻击战队,印军事在升级: (1)印度计划配备40架核攻击战斗机; (2)印度核力量指挥体系尚在整合之中; (3)印度为什么组建核攻击战斗机中队? (4)印度现有的核攻击能力有多大? (5)印俄达成共识共同开发第五代战斗机; (6)印俄第五代战斗机恐仍需第三方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