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上合”重磅出击,军演目标“反恐”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2日 0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2日 08: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周防务速览: (1)美国新一代战争机器人亮相; (2)美军甩手,伊拉克难安宁; (3)北约部队将在阿富汗展开大攻势; 2、本期话题:“上合”重磅出击,军演目标“反恐”: (1)和平使命-2010有哪些看点? (2)联合反恐军演目的何在? (3)和平使命:维护周边稳定; (4)万里大机动,应对遭遇战; (5)和平使命:经历磨练,日趋成熟; (6)历次演习参演装备大盘点; (7)演习科目能否有效应对实际挑战? (8)联合反恐演习,练为战; (9)上合组织联合反恐演习带给我们什么? (防务新观察 2010年 第7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