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9-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2日 19: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2日 19: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1、“9・11”九周年: (1)美国牧师焚经计划激起穆斯林反美浪潮; (2)美国社会“伊斯兰恐惧症”何时休? (3)九年反恐战争:变与不变; 2、印度:暴雨与洪水威胁首都新德里; 3、巴基斯坦:洪灾泛滥,安置难民任务艰巨; 4、日本:三年内曾有92家医院发现“超级细菌”; 5、澳大利亚:新内阁出炉,陆克文任外长; 6、国际职业保镖团体大赛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7、韩国:重金鼓励生育,防人口老龄化; 8、曼谷一周三次爆炸,嫌犯身份尚未确认; 9、“积极研究”朝方“中秋团聚”提议; 10、宣布推迟释放美国人莎拉・舒尔德; 11、发射首颗辅助导航定位的“导”号卫星; 12、虚拟现实技术帮助恐旷症患者克服恐惧; 13、韩国:社会舆论压力,促使烟民考虑戒烟; 14、韩国:上调烟价被认为是禁烟最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