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卫士欢歌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2日 08:4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走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8620部队--卫士欢歌: 1、开场表演《威风锣鼓》表演:武警8620部队锣鼓队; 2、歌曲《军中姐妹花》 演唱:张涛 张妍; 3、歌曲《我们的故事》 演唱:张涛 张妍; 4、歌曲《世纪春雨》 演唱:张涛 张妍; 5、歌曲《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 演唱:张涛; 6、歌曲《给家捎个话》 演唱:张妍; 7、歌曲《妹妹就爱当兵的哥》 演唱: 张妍; 8、乐器合奏《胜利》表演者:陈雪飞 简宁 张望 常双妮; 9、歌曲《当那一天来临》 演唱:张涛 张妍; 10、内蒙民歌《赞歌》 演唱:聂建华; 11、歌曲《妻子》 演唱:张涛; 12、歌曲《当兵光荣》 演唱:张涛 张妍。 (红星艺苑 2010年 第3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