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07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9日 16: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9日 16: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风光不再”的亚马逊河水位降至40年最低; (1)以前的亚马逊什么样? (2)亚马逊河发源于哪儿?流经哪些国家? 2、通知书附带游戏“玩”中体验校园; 3、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走进小学校园宣讲爱国主义精神; 4、台湾:幼童爬行赛,各路宝宝齐聚擂台; 5、英国举行复古自行车骑行比赛; 6、美国男子10年钓1000种鱼; 7、美国:废物利用出奇想报废飞机来建房; 8、墨西哥:“恰罗”大聚会,69人破套绳纪录; 9、创意产品:人性化水泵花瓶; 10、千姿百态向日葵扮靓秋天; 11、图书推荐:《来自印度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