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9-05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5日 19: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5日 19: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新西兰: (1)震区安然度过宵禁12小时; (2)一轻型飞机坠毁,9死1伤; 2、爱尔兰:签名售书,布莱尔遭扔鞋抗议; 3、阿富汗:被传资不抵债,喀布尔银行遭挤兑; 4、卡尔扎伊:政府愿为储户的每一分钱做担保; 5、英国:600万人缴错税,涉及38亿英镑; 6、加拿大钾肥争夺战: (1)必和必拓将恶性收购加拿大钾肥; (2)必和必拓意在垄断全球钾肥市场; (3)国内钾肥价格一年翻倍; (4)钾肥价格飞涨威胁我国粮食生产; 7、创业板周年将至,高管忙辞职; 8、高管扎堆辞职,投资者忙减持; 9、早间观察:创业板遭遇“成长的烦恼”; 10、记者调查:赴港生子,究竟要花多少钱? 11、去香港生宝宝,花费少则五六万; 12、“香港宝宝”内地就读,手续复杂学费更高; 13、谩骂内地游客,香港导游被停牌; 14、威尼斯电影节,吴宇森获终身成就奖; 15、柏林电子消费展,3D产品抢人眼; 16、日本:大熊猫龙凤胎首次公开亮相; 17昨日之最: (1)最来电的玻璃; (2)最救命的汽车; (3)最年长的啤酒; (4)最年幼的戒烟; 18、读报:读报・杂志: (1)贝恩中国“坎”; (2)肌肉溶解不是恐怖片; (3)深圳造词30年; (4)公司的力量有多大? (5)广播体操归去来; (6)中国式夏天的科学解读; (7)你的手机病毒说了算; (8)“职玩”者的第二人生; (9)味道也能充饥; (10)看不懂的“盗梦空间”; (11)“醒目”的长椅; (12)吸水雨伞套; (13)立体地毯; (14)厨房护手小件; (15)自动加热的奶瓶。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