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9-03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3日 18: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3日 18: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股市早8点:纽约股市上涨; 2、平抑菜价,国务院出招; 3、早间观察:拎好“菜篮子”靠市场也靠市长; 4、今晨最新: (1)墨西哥湾又一钻井平台发生爆炸; (2)拉米:世界经济正走出金融危机; (3)欧盟拟新设“四门神”把关金融市场; (4)德国:明年坐飞机要交税; (5)40亿美元!“汉堡王”卖了; (6)10亿美元!家乐福甩资产; (7)英国:迎奥运促旅游,中国游客签证更容易; (8)梵高《卧室》“大修”完工,明日复出博物馆; (9)上海世博热,印尼飞中国一票难求; 5、A380:体积大,座位宽; 6、坐A380,票价没涨; 7、出境游大热,外航投入A380抢客源; 8、汉莎航空CEO:未来重在开发高端客户; 9、国内旅行社:A380旅游线路价不变; 10、楼市新观察: (1)新房价统计方案国庆前亮相; (2)国家统计局首次明确调查空置房; (3)早间观察:为什么要弄清有多少空置房; (4)北京:85%保障房项目已经开工; (5)上海:部分家庭无奈放弃经适房; (6)为安全银行设门槛,经适房贷款有点难; (7)上海:经适房今后将租售并举; 11、蹊跷!我的手机被别人“实名”; 12、昨日之最: (1)最残忍的抛弃; (2)最疯狂的校车; (3)最“冻人”的手掌; (4)最聪明的售货; 13、读报: (1)话题:土地闲置问责: <1>土地闲置问责“大限”将至; <2>三大疑惑待解答,不要“虾米”要大鱼; (2)话题:保障房空置: <1>广州:保障房空置不住?收回! <2>收回空置保障房可否全国推广? (3)话题:社保基金: <1>济南:数千假档案骗吃社保“唐僧肉”; <2>造假提前退休,不划算还违法; (4)读报・留声机; (5)话题:辞职套现? <1>创业板业绩变脸,高管扎堆辞职套现; <2>用制度将高管利益和公司利益拴在一起; <3>不愿共成长,这样的高管不要也罢; (6)话题:公司的力量: <1>专家学者热评《公司的力量》; <2>以小故事展现大主题; <3>唤醒个体意识,创业实现梦想; (7)读报・看天下: <1>宁夏为部分山区学生每天提供一个鸡蛋; <2>地铁图书馆亮相南京地铁站; <3>英国“种子圣殿”世博会后或将赠学校; <4>古村童趣; <5>韭菜花开; <6>“爱生活 拍生活”观众征集照片; (8)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