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巴以又一次握手 前景如何? 2010-09-0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3日 07: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3日 07: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1、巴以又一次握手,前景如何?(1)心态迥异的一次握手;(2)握手是共同的需要;(3)众人搭台给奥巴马唱堂会;(4)被人“看空”的和谈是否会给人一个惊喜?(5)意志可能比方案更重要;(6)从来不缺变数的巴以和谈;(7)强硬派更有条件妥协;(8)有一丝亮光但宗教感情是个难过的槛;2、智利矿工:上下一心对抗“心压”:(1)狭窄封闭空间,矿工群体会有何种心理危机?(2)多人曾面临生死考验,携信心勇气应对危机;(3)现阶段领袖人物应以温和态度给他人提供支持;(4)矿工如出现问题,应如何进行心理干预?(5)受困矿工彼此之间的联系甚至比家人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