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9-0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3日 07: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3日 07: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最新消息:洪灾已导致1710人死亡; 2、新闻现场:五人被劫持,警察迅速制服劫匪; 3、网上惊现扔狗视频,事主遭人肉搜索; 4、首尔迎来十五年来最严重的风灾; 5、降雨引发洪水,受灾人数超过20万; 6、把手伸进液态氮,居然没有被冻伤; 7、苹果发布新品,注重提供网络服务; 8、最丑的鱼--海底“史莱克”; 9、因杯醉酒--都是眼睛看不准; 10、超大钻石--和橙子差不多大; 11、布莱尔出回忆录,政坛内幕成卖点; 12、伊战:“我有责任”“但绝不后悔”; 13、布朗“不易相处,让人恼火”; 14、最新录像展示矿工们的地下生活; 15、被困矿工吃上第一顿热乎饭菜; 16、巴以直谈开始; 17、巴以直谈重启,外界并不看好; 18、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19、《黑天鹅》:波特曼有望问鼎影后; 20、《精武风云・陈真》:获媒体好评; 21、《弯刀》:继续暴力美学; 22、罕见!雄性侏儒河马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