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七年五个月 战争留给伊拉克什么? 2010-08-3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1日 0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1日 0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七年五个月,战争留给伊拉克什么? (1)美军“象征性”收尾,给伊拉克留下什么? (2)“新黎明行动”无法带给伊拉克曙光; (3)伊拉克战争同时带给美国和伊拉克内伤; (4)包装伊战政绩,奥巴马瞄准中期选举; (5)从伊拉克撤军是奥巴马惟一能兑现的承诺; (6)损兵4000人,奥巴马如何兑现布什的战争誓言? 2、美国激辩:奥巴马是谁? (1)姓名中有“侯赛因”奥巴马是穆斯林? (2)美国迷失方向与奥巴马无关; (3)美集会反对奥巴马政策; (4)奥巴马豪华度假屡遭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