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01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1日 07: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1日 07: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印度尼西亚:锡纳朋火山沉寂四世纪再喷发; 2、具体在什么位置?它以前喷发过吗? 3、印度尼西亚有很多火山吗? 4、死火山永远不会喷发了吗? 5、地球上一共有多少座火山呢? 6、火山喷发前有哪些预兆和规律? 7、上海:共建手模墙,携手庆世博; 8、丹麦中学生世博园“秀”车技; 9、北京:小手拉大手,法律进家庭; 10、北京:儿童音乐剧展演,培养小粉丝; 11、台湾:玩魔方7秒77,刷新亚洲纪录; 12、巴哈马:自行车走钢丝,表演精彩又刺激; 13、创意改变生活: (1)响应环保的限时水龙头; (2)扩大地盘的创意实用桌边水杯夹; 14、俄罗斯冬宫艺术珍藏首次来华展出; 15、图书推荐:《中华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