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00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31日 08: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31日 08: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蛟龙”号载入潜水艇; 2、美国:“阿尔文”号载入潜水艇; 3、世界还有哪些著名深潜器? 4、法国:“鹦鹉螺”号载入潜水器; 5、俄罗斯:“和平一号”载入潜水器; 6、日本:“深海6500”号载入潜水器; 7、2010年全国儿童歌曲大赛落幕; 8、北京:“玉树百名儿童修养营”闭营; 9、十大不经意发明,看看哪些你在用; 10、英国:可食艺术品展,好看更好吃; 11、泰国:“侏儒”幼象,疑似全球最小的大象; 12、新奇产品:圆润夜灯笔插; 13、原创动画片《少年师爷》即将播出; 14、图书推荐:《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