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0-08-28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30日 1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1: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封面故事:谁动了我的公务员录取资格: (1)考取公务员,携通知书办录用遭拒; (2)只招统招生,一纸规定拒之门外; (3)再次报考遇阻,只因“已被录用”; (4)专家:五年前规定与两部法规相悖; 2、动态:北京:严打医托号贩,扰乱秩序或追刑责; 3、记者调查:杭州: (1)1000元拿回丢失物,失物招领有标价; (2)是失物招领还是失物回购; 4、现场:福建:“声纹”比对,行骗者无所遁形; 5、警示窗:台湾:违法超载!小轿车载7学童; 6、现场:山西太原:公共场所,提示语成为免责符? 7、服务:发生损害注意留存证据,以备维权; 8、新举措:北京:公交专用道限行时段“全天候”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