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抗洪勇士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30日 1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1:31

视频简介:近段时间,我国一些地方突发洪水、泥石流等灾害,每当灾情发生,人们总是能够看到人民子弟兵的身影。在一次次救灾任务中,他们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个个舍生忘死的英雄。7月29号沈阳军区某装甲团在吉林省永吉县执行抗洪抢险任务,在抢救群众的过程中,26岁的李守信和21岁的刘磊不幸落水,献出了年轻的生命。李守信和刘磊牺牲了,但是他们战友和突击队的同志并肩作战、日夜辛劳,使得村里两百余名群众没有出现一例伤亡。为了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人民子弟兵迎难而上,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李守信和刘磊牺牲后,沈阳军区某集团军党委批准他们为烈士并追记一等功,吉林省委省政府追授李守信和刘磊为抗洪救灾勇士称号。(焦点访谈 201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