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天南地北客家情 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30日 11: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30日 11: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由著名指挥家郑小瑛和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一起介绍他们共同合作完成的著名交响诗篇《土楼回响》,并欣赏了不同风格的客家民歌: 1、广东蕉岭客家山歌《长潭水》 演唱:陈菊芬; 2、江西赣南客家山歌《想起恋妹会发颠》 演唱:曾昭优; 3、福建永定客家山歌《八月十五看月亮》 演唱:李天生; 4、广西贺州客家民歌《鸡歌》 演唱:张汉秋; 5、广东梅县松口客家山歌《树缠藤》 演唱:陈菊芬; 6、广东大埔山歌号子《大埔船夫曲》 演唱:汤明哲; 7、广东梅州梅县客家山歌对唱《猜调》演唱:廖明星,李玉珍。 (民歌・中国 2010年 第20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