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8-26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7日 08: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27日 08: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希腊:希腊两架战斗机空中相撞; 2、日本:小泽一郎宣布参加党代表选举; 3、小泽参选在民主党内掀起波澜; 4、喜欢养鸟的小泽一郎; 5、日本:党代表选举与首相产生; 6、菲律宾:受伤香港同胞全部离菲返港; 7、菲律宾:警方称人质案调查将允许外国参与; 8、法国:警方突袭,月内第三次遣返罗姆人; 9、首届青奥会落幕,进入“南京时间”; 10、智?�:井下求婚,矿工意志坚强盼团圆;\n11、智利:矿工需保持体形以穿过“逃生通道”; 12、智利:百天考验,排解孤独是首要; 13、巴基斯坦:特大洪灾持续,50万孕妇情况堪忧; 14、印度:钻石大盗引渡至印度受审; 15、美国:盗贼忙偷包,不巧被拍到; 16、泰国:猴子警官遭不测,生前同事齐悼念; 17、图片新闻: (1)新奇!一亿八千万公里外看地球; (2)巨型!太阳黑子直径超地球; (3)惊险!当降落伞挂在旗杆上; (4)神奇!多功能魔杖遥控器问世; 18、泰国:超重女子为求医,颇费周折; 19、沿着肖邦的足迹漫步华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