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0-08-25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5日 15: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25日 15: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1、封面故事・诊治航班延误: (1)闷热焦躁,飞机晚点苦等数小时; (2)无奈,机场关闭,航班取消; (3)机场关闭是谎言,状告航空公司; (4)延误7小时,为索赔拒绝登机; (5)不满航班延误,乘客拒不下机; (6)法院判决违约,三人共获赔840; (7)延误30分钟须公布原因及起飞时间; (8)预计延误超4小时要及时取消航班; (9)要预留备份运力2%; 2、热点追踪・刑法修正案:惩治恶意欠薪: (1)惩治恶意欠薪须先破解维权瓶颈; (2)恶意欠薪入罪酝酿已久; 3、伊春・8・24客机失事: (1)32台消防车160人紧急救援; (2)电话连线:昨晚救援情况; 4、公安部:两岸统一行动,摧毁电信诈骗群; 5、曝光台・台湾:酒醉倒路中央,马路当床呼呼大睡。 (法治在线 201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