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红星艺苑 “红”动雅安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2日 09:0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为大型文艺晚会《红星艺苑 “红”动雅安》,主要内容: 1、女声独唱《女神颂》 演唱:严当当; 2、女声独唱《熊猫咪咪》 演唱:程琳; 3、女声独唱《东边草地上》 演唱:旺姆; 4、男声独唱《红军不怕远征难》 演唱:吕宏伟; 5、女声独唱《红梅赞》 演唱:王莉; 6、女声独唱《为了谁》 演唱:李美仪; 7、男声独唱《望四川》 演唱:陈小涛; 8、女声独唱《思念》 演唱:毛阿敏; 9、《蒙顶山茶技》 表演:中国蒙顶山龙行十八式茶技表演队、艾如; 10、男声独唱《不要对他说》 演唱:张信哲; 11、男声独唱《不见不散》 演唱:孙楠; 12、女声独唱《绿光》 演唱:孙燕姿。 (红星艺苑 2010年 第3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