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0-08-2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1日 0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21日 09: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伊朗核风云再起: (1)首座核电站将进入实质启用阶段; (2)俄罗斯:伊朗享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 (3)核电站工期曾一再推迟; (4)布什尔核电站会被摧毁? (5)内贾德:以色列胆敢开战其政权将被终结; (6)伊朗成功试射新型地对地导弹; (7)美国:伊朗核武研发无近忧; 2、访朝韩国牧师回国被捕: (1)韩媒:韩相烈非法访朝被押送警署; (2)韩媒:押送场面未公开; (3)韩国民间团体反应不一; (4)韩媒:韩相烈是“统一人士”; 3、美军称“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不参加9月初的美韩联合军演; 4、韩国:新提名警察厅长出言不逊惹官司; 5、澳大利亚大选在即:朝野两党支持率难分伯仲; 6、日本民主党党首选举在即:小泽考虑“出山”党内莫衷一是; 7、印度: (1)豪雨倾盆,德里地区积水严重; (2)登革热肆虐,防疫形势严峻; 8、日本:失踪老人竟被儿子藏尸九年; 9、菲律宾:警察殴打嫌疑人视频曝光; 10、朝鲜:先军革命5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 11、阿基诺三世:汽车产业将助菲经济驶入“高速路”; 12、青奥会工作团队中的“中国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