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8-2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1日 07: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21日 07: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澳大利亚:议会选举: (1)选战倒计24小时,马不停蹄“亲民”忙; (2)鳄鱼哈里现江湖,预测澳议会选举; 2、巴西: (1)总统候选人举行首次网上辩论; (2)地区选举官员遇袭,大难不死; 3、得克萨斯:新闻现场:警察“兵行险招”追捕飞车贼; 4、美墨边境:为哪般?边境巡逻员频频自杀; 5、印尼:女性专属车厢,拒绝“咸猪手”; 6、日本:二手汽车变身,用电不用油; 7、时讯追踪: (1)伊朗:最新消息:新型地对地导弹成功试射; (2)俄罗斯:最新消息:热浪退去,莫斯科恢复凉爽; (3)日本:最新消息:持续高温导致305人死亡; 8、马色列:最新消息:五名以色列士兵“行为失当”被捕; 9、美国:月球可能以极微小的速度收缩; 10、图片新闻: (1)紧身裙变手机,电话“随身”带; (2)女子身体宛如磁铁,吸附硬币不在话下; (3)考拉好功夫,高路上秀“车祸特技”; (4)厉害不厉害,看头就知道; 11、纽约:白日也做梦,毛毯助安眠; 12、巴西:天气寒冷,猩猩披毯子御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