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0年 第232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1日 0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21日 09: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王学圻“坏人组”,集体遭到曝光;2、“坏人组”兵器大展览;3、“不务正业”被开除;4、“坏人组”集体辩护讲歪理;5、其实我们身不由己!6、“坏人组”也有爱情故事;7、胡军:不敢让女儿看“丑脸”;8、硬汉不敢看“大地震”;9、林志玲教媒体学会解压;10、用运动和零食解压;11、潘虹、李明启“斗狠”乐坏李小冉;12、为潘虹高歌一曲;13、简讯:(1)赵本山:出任金麦穗奖形象大使;(2)《山楂树之恋》最新剧照曝光;(3)《电视电影三字经》书法作品问世;14、霍思燕为“烂片说”变脸;15、祝新运导戏先后过两关;16、藏族小演员很腼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