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最后的豪赌 美军伊拉克大撤离 2010-08-1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0日 06: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20日 06:5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最后的豪赌,美军伊拉克大撤离: (1)美国为何要结束伊拉克军事行动? (2)美国作战部队很难再回伊拉克了; (3)驻伊美军人走茶不凉; (4)伊战7年,美军是否打赢战争? (5)美国撤军未留下安全经费; (6)撤军伊拉克:美军狼狈,奥巴马体面? (7)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8)奥巴马VS撤军:预谋已久?战略转移? 2、美鹰派:以色列打伊朗仅剩数天! (1)以是否具备打击伊核设施的能力? (2)伊朗核问题已经超过了以色列以往动武的底线; (3)以色列底线是否发生变化? (4)以色列是否需要美国开绿灯? (5)目前中东地区局势发生了怎样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