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8-1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8日 1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8日 1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股市早8点: (1)纽约股市强劲上扬; (2)欧洲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 (3)国际油价止跌反弹; (4)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上涨; (5)沪深股市双双实现“三连阳”; 2、四川山洪泥石流灾害:救援道路险象环生,记者险被冲走; 3、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救援: (1)舟曲城区被淤泥堵塞主要街道已打通; (2)应急预案再启动,村民手握明白卡; (3)保险理赔工作快速启动; 4、乌克兰打算限制粮食出口; 5、联合国粮农组织:粮食危机不会出现; 6、今晨最新: (1)早间观察:我国粮食总体自给自足; (2)“超级病菌”?只是新瓶装旧酒!; (3)欧宝:号称终身免费维修,夸张广告遭停用; (4)安全带存隐患,通用全球召回25万辆汽车; (5)奥地利:百万富翁彩售豪宅,愿当快乐穷光蛋; 7、北京儿童医院:数千人昼夜排队挂号; 8、不赚钱,部分综合医院关闭儿科; 9、收入少,儿科医生在流失; 10、新增厨房洗漱间,第三代胶囊公寓亮相; 11、美国“胶囊公寓”很酷很先进; 12、早间观察:胶囊公寓,期待官方版本; 13、重庆:楼房裂口又错位,居民个个心慌慌; 14、产品摄影师,不拍模特专拍产品; 15、产品摄影师:生财有道,细水长流; 16、澳大利亚:抽象点画展揭秘土著文化; 17、意大利:锡耶纳赛马节,疯狂的盛会; 18、昨日之最: (1)最冰冷的亲情; (2)最跳跃的潜艇; (3)最怕热的小偷; (4)最清凉的画作; 19、互动话题:财经频道一年间:感受金价; 20、《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21、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