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中国经济世界第二 欣喜亦需冷思考 2010-08-17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8日 08: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8日 08: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经济世界第二 欣喜亦需冷思考; 2、中国经济世界第二 欣喜亦需冷思考: (1)正在评论:“全球第二”彰显中国整体经济实力; (2)专家观点:中国经济成为第二实属正常; (3)专家观点:第二经济体不是第二强国; (4)中国人均经济数据体现真实现状; (5)正在评论:中国现状--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大国; (6)专家观点:西方捧杀中国是想让中国背黑锅; (7)专家观点:中国发展仍需忧患意识; (8)正在评论:中国实际能力决定应担责任; 3、五角大楼评中国军力,偏见的误读: (1)正在评论:报告火药味虽减,仍难掩遏制中国发展意图? (2)正在评论:报告推迟5个月才出,反应美国何种纠结心态? (3)专家观点:军力报告姗姗来迟表明美国没有敌人活不了; (4)正在评论:报告名称改变耐人寻味,是否意在淡化火药味? (5)专家观点:19个“潜在”是五角大楼对华的温柔一刀; (6)正在评论:报告增加秘密附件,威胁性不降反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