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29期 还我“小白”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8日 08: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8日 08:24

视频简介:沈暄的女儿患有自闭症,为了使女儿变得开朗,沈暄从朋友处得到一只宠物犬叫“小白”。一年下来,“小白”与女儿果然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某天沈暄看到一个宠物狗医生科教片,心血来潮,就上网查阅资料,联系了一家训犬基地,准备将“小白”训练成狗医生。可是将狗送到基地之后,训犬基地的负责人罗峰连同“小白”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放不下心的沈暄决定亲自去训犬基地查看究竟,结果得知“小白”生病,已被实施安乐死。沈暄很伤心,将罗锋告上法庭,要求罗峰赔偿自己三万元的损失,罗峰不但没有承认错误的意思,还伪造证据反诉,但是最终败诉,被法院判定赔偿沈暄损失费用两万元,伪造证据罚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