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舟曲大救援(七)不屈的舟曲人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6日 2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6日 2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舟曲在遭受特大泥石流后,得到了全国四面八方的援助。此时的舟曲人民忍受着失去家园和亲友的悲痛,加入到自救互救的中。在危难时刻,很多原本陌生的人,在相互扶持和关爱中,共度难关。一个刚出生的藏族小男孩父亲在灾难中去世,母亲还没有脱离危险,在众多陌生人的帮助和努力下来到人间。在众多的人群中,有很多党员和干部流入到救灾队伍中,发挥着他们的力量。其中杨曙光每天都在辛苦的工作,没有片刻的停留,等到工作结束后才回到被摧毁的家中,等待着家人的归来。还有一部分年轻人也加入到救灾的队伍中,他们孜孜不倦。 (焦点访谈 201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