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大型文艺晚会《魅力鲁甸 放歌乌蒙》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4日 20:3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节目为大型文艺晚会《魅力鲁甸 放歌乌蒙》,主要内容: 1、开场舞《鼓乐声声》 表演:昭通歌舞团、鲁甸舞蹈团; 2、男声独唱《365个祝福》 演唱:蔡国庆; 3、女声独唱《遇上你是我的缘》 演唱:央金兰泽; 4、男声独唱《再回首》 演唱:姜育恒; 5、女声独唱《昭通是我美丽的家》 演唱:訾娟; 6、女声独唱《欢欢喜喜》 演唱:张琛; 7、相声《天路》 表演:奇志、张伟; 8、男声独唱《让世界充满爱》 演唱:郭峰; 9、女声独唱《烟花》 演唱:阿朵; 10、女声独唱《美丽之路》 演唱:陈思思; 11、女声独唱《QQ爱》 演唱:王麟; 12、男声独唱《等待》 演唱:韩磊; 13、女声独唱《短发》 演唱:梁咏琪; 14、男声独唱《和是我们共唱的歌》 演唱:阎维文。 (红星艺苑 2010年 第3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