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外媒聚焦舟曲 称中国“娴熟”应对 2010-08-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3日 07: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3日 07: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外媒聚焦舟曲,称中国“娴熟”应对; 2、正在评论:外媒多角度多层次关注舟曲救援; 3、正在评论:为外媒提供便利条件,中国期待和世界链接; 4、专家观点:救援中的科学性是世界共通的; 5、专家观点:外媒前往舟曲是为了观察中国能力; 6、正在评论:国际舆论积极评价中国政府救援工作; 7、专家观点:中国救援体系的核心是“人”; 8、联手在南海,美越“迅速走近”; 9、正在评论:美越南海联合军演是什么性质的军演? 10、正在评论:美越军事关系是有限度的; 11、正在评论:昔日敌人“迅速走近”为哪般? 12、专家观点:美欲在南海继续“吹黑哨”; 13、正在评论:美国身影为何频频出现在南海; 14、专家观点:中国对越南的市场潜力远大于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