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0-08-13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3日 15: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3日 15: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小人物大英雄:王春江:在悲痛中坚定前行; 2、罗彩霞被冒名案开审: (1)罗彩霞被冒名案今在长沙开庭; (2)异地开庭,共八人成被告; (2)要求第一被告赔偿经济损失近15万; (3)冒名者已拿大本学历,是昔日同学; (4)冒名者曾落榜,顶替他人降分补录; (5)班主任选定罗彩霞,院长“点招”录取; (6)伪造户口迁移证,学校失察假成真; (7)冒名者之父被批捕; 3、“开车门”酿瞬间伤害:突开车门酿事故,�t望!提醒!不可少; 4、台湾高雄: (1)台一男子袭警伤人,酒后丑态百出; (2)台汽车旅馆藏色情服务,嫌疑人被抓; 5、云南大理 创新机制促和谐:警务信息化助推执法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