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普京驾机上阵 俄打响灭火攻坚战 2010-08-1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2日 1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普京驾机上阵,俄打响灭火攻坚战: (1)专家观点:俄居民反应相对平静; (2)正在评论:火灾面积减半,莫斯科重见蓝天; (3)正在评论:普京驾机灭火过程详细解读; (4)专家观点:只怪普京驾驶的利器生产太少; (5)正在评论:普京此举目的何在?传递出何种信息? (6)正在评论:经济损失惨重,俄罗斯经济如何才能重振? (7)专家观点:大火让俄经济恢复雪上加霜; 2、美媒热议:希拉里或任副总统: (1)正在评论:奥巴马:人气不再,绝地反击; (2)正在评论:拜登:是表现拙劣还是“替罪山羊”? (3)专家观点:民主党颓势给希拉里带来了创造历史的机会; (4)正在评论:希拉里・克林顿:民主党的“救命稻草”; (5)专家观点:希拉里讲政治,有才华。 (环球视线 201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