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0-08-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2日 20: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2日 20: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小人物大英雄: (1)自制木筏,三轮车夫解救三十余人; (2)抢险救援,泥石流中的坚强党支部; 2、谎言的代价: (1)一个谎言换来的18个月徒刑; (2)“有危险”8飞机停飞千余旅客滞留; (3)“不要起飞”首都机场曾接报警电话; (4)为赶飞机,误机导游报假警被拘; (5)追查报警者,小卖部门前编织谎言; (6)8飞机停飞,20万损失,18个月徒刑; 3、聚焦“高价号”: (1)探访医院号贩,加价200竟“平常”; (2)重拳打击京17家医院号贩子; 4、拉“电网”北京从严查处黄赌毒; 5、广东警方亚运安保破获特大偷渡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