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俄罗斯大火缓解 莫斯科浓烟笼罩 2010-08-0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10日 09: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10日 09: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俄罗斯大火缓解,莫斯科浓烟笼罩: (1)正在评论:俄罗斯大火威胁军事设施; (2)专家观点:俄罗斯森林大火暴露其核设施的隐患; (3)专家观点:俄罗斯在为二十年前的国家失灵付出代价; (4)正在评论:西方媒体借大火批评俄罗斯“国家失灵”; 2、韩国内阁大换血,金台镐或成总理; (1)39年来最年轻总理将给韩国带来怎样的改变? (2)李明博换内阁挽救政党危局前景莫测; (3)“牛贩”的儿子将给韩国政坛带来新气象; (4)韩国总理更像总统的“政治保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