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刺杀内贾德 是真?是假? 2010-08-0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05日 02: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05日 02: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刺杀内贾德,是真?是假? (1)正在评论:遇袭新闻扑朔迷离,矛盾之处蕴含什么; (2)正在评论:报道称袭击距离内贾德座驾仅有百米距离; (3)专家观点:威力不大,动静不小,挑动多方神经; (4)正在评论:“袭击”时间微妙,“高调”内贾德招了谁; (5)专家观点:内贾德在伊朗内外树敌不少; (6)专家观点:如果真是刺杀,杀手很业余; 2、美国:“冷”杀手又造血腥枪案: (1)正在评论:幸存者称凶手“像冰一样冷酷”; (2)专家观点:就业压力是嫌疑人行为失控的直接原因; (3)正在评论:凶手称“种族歧视把他推向边缘”; (4)专家观点:长期种族歧视的压抑,导致加害人预谋杀人; (5)专家观点:枪击事件在康涅狄格有特殊性; (6)正在评论:枪击案凸显美国枪支管理失控; (7)专家观点:美国拥有的枪支几乎等同于人口数,人手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