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沃尔沃披嫁衣 吉利迎娶洋新娘 2010-08-03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04日 07: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04日 07: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沃尔沃披嫁衣,吉利迎娶洋新娘: (1)专家观点:成功收购沃尔沃是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里程碑; (2)正在评论:前车鉴后,海外并购如何双赢; (3)专家观点:扩大销量和降低成本是吉利面临的两大挑战; (4)专家观点:吉利抓住了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机会; (5)正在评论:“蛇吞象”如何避免消化不良? (6)专家观点:沃尔沃的前途在亚洲,在中国; (7)正在评论:海外收购并不是中国企业的惟一出路; (8)专家观点:吉利为中国产业升级进行了一次“试错”; 2、攻打伊朗计划,美国真的有! (1)正在评论:美国有没有实力开辟第三战场; (2)专家观点:美国确有对伊实施联合海空打击的能力; (3)正在评论:2010年的伊朗≠2003年的伊拉克; (4)正在评论:伊朗的“非对称”报复手段。 (环球视线 201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