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用温暖抚平创伤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02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02日 20:27

视频简介:34年前的唐山大地震至今仍让中国人刻骨铭心。影片《唐山大地震》讲述了在唐山大地震这个大灾难的背景下一个普通家庭弥合心灵创伤的故事,主人公用32年的时间抚平了23秒大地震带来的创伤。影片自上映以来广受好评。上映首日就取得了3620万元的高票房。除了有好的经济效应外,影片还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公众被感动、被震撼的同时也收获着温暖。特别是那些亲身经历过唐山大地震的人,感触尤深。影片展现了中国人的普遍价值观,让人感觉到了无私的爱和真善美的情感,可以给人带来战胜困难的勇气,可以让一个民族从灾难中崛起。 (焦点访谈 201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