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8-02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02日 18: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02日 18: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股市提醒: (1)央行:落实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2)央行重申严格执行差别房贷政策; (3)本周A股解禁市值降至百亿以下; 2、“中国丹霞”申遗成功; 3、今晨最新: (1)法国:视频曝光警察粗鲁行为; (2)希腊:卡车司机暂停罢工; (3)乌克兰:民用天然气涨价50%; 4、A380空降北京:空中巨无霸A380抵京; 5、探秘空客A380: (1)空中打电话,5美元1分钟; (2)空中酒吧,美食尽享; (3)浴室进飞机,空中做水疗; (4)大容量!无愧“空中巨无霸”; (5)高性能!大块头有大智慧; 6、信用卡套现追踪:屡禁不止,信用卡套现形成产业链; 7、日本放宽自由行满月: (1)自由行成本高,消费者自愿跟团走; (2)签证代办价不菲,绑定酒店难“自由”; (3)代办担保费太高,旅行社兴趣不大; 8、艺考季八月开启,热度持续升高; 9、克林顿女儿出嫁: (1)婚礼如期举行,现场照片曝光; (2)新娘新郎青梅竹马,双双供职华尔街; 10、危险!孕妇超重危害健康; 11、昨日之最: (1)最善变的材料; (2)最抢手的童画; (3)最夺目的建筑; (4)最通天的电梯; 12、读报: (1)读报・速览: <1>劳动力优势不会轻易失去; <2>有机食品莫成“无机之谈”; <3>从极端气候看农业近忧远虑; (2)话题:丰田“冤案”迷局: <1>黑匣子替丰田“申冤”? <2>“阴谋论”再起; <3>奥迪“冤案”重演? (3)读报・留声机; (4)话题:“金”苹果砸中了谁? <1>绝处逢生,闪存芯片被“砸”中; <2>“触”手可及,触摸屏行业爆发在即; <3>“玻璃女王”独占苹果视窗订单; <4>喜新厌旧,旧版iPhone交易大增; (5)读报・看天下: <1>80年来最大洪灾肆虐巴基斯坦; <2>马背上的孩子看世博; <3>低碳麦管“秆”恩自然; <4>水墨庐山; <5>“爱生活、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6)读报・国际: <1>新设备轻松截获GSM通话内容; <2>美国黑客不插卡让ATM“吐钱”; (7)读报・都市:蚊帐变身,时尚登场; 13、《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4、《第一时间》天气。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