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0-08-0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02日 0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02日 08: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视线:揭密,近9万份美军在阿富汗战场的秘密作战记录25日被一家网站公布于众,其中包括未曾公开的阿富汗平民遭屠杀以及美军对塔利班据点展开的秘密行动。此举在美国国内引发轩然大波。 2、人物:BP换帅,受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影响,BP集团于7月27日正式宣布换帅,将重塑公司形象,部署复苏计划。BP表示,将继续对墨西哥湾漏油事件采取负责任的态度,迄今公司这方面的支出已达322亿美元。 3、故事:来自外星的恐惧,由于近年来全球播出了很多关于外星人的影片,这样人类科学家感到畏惧和恐慌。科学家研究外星生物存在与否的课题,也悄然展开。在各国的热议下,日本在2008年宣布建设新一代导弹防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