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7-31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31日 16: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31日 16: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南京塑料四厂爆炸追踪: (1)南京公安消防局:爆炸工地消防违规; (2)南京:爆炸地附近商户重新装修,期待赔偿; 2、今晨最新: (1)我国“天地之中”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2)巴基斯坦:仍在搜救3名中方失踪人员; (3)英国石油公司准备彻底封死漏油井口; 3、百威品牌之争: (1)美国捷克都有百威,全是百年老店; (2)一山不容二虎,两家百威争市场; (3)美国百威折戟欧洲,捷克百威得以留存; 4、今晨最新: (1)克林顿女儿今天出嫁,各路人马聚集小镇; (2)切尔西婚礼:名人云集,主打素食; (3)准新郎许诺:欺骗切尔西,赔偿千万美元; (4)英国提高留学生费,为本地生8倍; (5)租辆自行车,伦敦自由行; (6)伦敦:期待自行车成为新标志; 5、聚焦电子盘赌局: (1)交易者梦断上海“电子”普洱茶; (2)公正交易无法保证,电子盘亏多赢少; (3)商务部开始整顿电子盘; 6、三峡汛期“泄洪游”升温; 7、三峡“泄洪游”半月迎客8万人; 8、激流掀翻皮划艇?�消防官兵生死救援;\n9、关注电动自行车充电: (1)山东:电动车自行车没电?找投币式充电站! (2)南宁:“快速充电站”充坏电池没人赔; (3)商家只提利润分成,不提损害赔偿; 10、基金“网上直销”费率更低; 11、变形金刚“空降”上海; 12、产品花样多“钢丝”舍得掏腰包; 13、美国混血小斑驴诞生; 14、电影《出其不意》:逃离这个世界; 15、昨日之最: (1)最凶猛的宠物; (2)最多变的笔尖; (3)最人力的潜艇; (4)最护家的鹦鹉; 16、读报: (1)读报・杂志: <1>资本上天山; <2>“胖胖”的故宫如何“减肥”? <3>当女性成为第一性; <4>100美元在美国能干什么? <5>教出来的“脑残”? <6>我很丑,但是我很动人; <7>“长”在你身上的未来手机; <8>茶饮料:问君能有几多茶? (2)读报・看天下: <1>飞翔的心愿; <2>都市稻草人; <3>和和谐谐; <4>石语; <5>无限柱; <6>冰岛没事儿,冰岛欢迎你! (3)读报・科技: <1>变色泡面公仔; <2>能打分的数码相机; <3>营养果汁合成器; <4>液体肥皂机; <5>短信弹弓; 17、《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8、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