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07-2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9日 14: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4: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新闻: (1)今日股市提醒; (2)英国石油“换帅”: <1>赔大了!海沃德10月离任; <2>公司二季报现171亿美元赤字; <3>中途下台,海沃德照拿百万英镑年薪; (3)苹果回应美政府新规:“越狱”版IPHONE没保修; (4)奥地利:小猫大营救,警车拆部件; (5)关注“菜篮子”: <1>鸡蛋、生姜价格连涨14天; <2>杭州:小吃店一大怪,青菜包限量卖; <3>青菜价格涨一倍,小吃店亏本赚吆喝; <4>杭州:青菜价格翻跟头,都是雨水惹的祸; <5>杭州:抢种叶菜一个月内菜价将回落; <6>南京:“蒜你狠”再发威,价格比肉贵; <7>哈尔滨:糖蒜上调价格,餐馆停送大蒜; (6)互动话题:菜价怎样影响了你的生活? (7)关注香港旅游: <1>香港“无礼”女导游露面道歉; <2>香港旅发局:或将杜绝“零团费”; <3>香港公布地接费用诚信游打“三无”牌; (8)手机陷阱: <1>太原:路边卖的手机靠谱吗? <2>超低价手机?纯属冒牌! (9)海口:游艇业势头猛,催热专业培训; (10)赴加拿大首发团报名火爆; (11)假市场猖獗公开叫卖“配套”服务; (12)宣称是“真学历”交钱就玩失踪; (13)昨日之最: <1>最多金的大树; <2>最艺术的创收; <3>最阳刚的珠宝; <4>最奢华的猫舍; 2、读报: (1)读报・速览: <1>图小利怎么做“最受尊敬银行”? <2>开发商违法岂能让购房人受过; <3>别让“条子”挡住入托这条路; (2)话题:李途纯“浮沉”太子奶: <1>太子奶前掌门人涉嫌非法吸储被捕; <2>太子奶崛起靠的是广告豪赌; <3>赌性大发,铤而走险引来债主上万人; <4>“跨境破产第一案”敲响警钟; (3)读报・留声机; (4)话题:邮局“封杀”负面报道: <1>任你披露曝光,奈何我掌发行? <2>扣留报纸版面,景德镇邮局认错; <3>舆论监督的严肃性需法规护航; (5)读报・看天下: <1>26%以下避暑地; <2>桑拿天“火”了冰老板; <3>创意环保乐器; <4>都是贪吃惹的祸; <5>夏花情语; <6>雾锁小东江; <7>“爱生活,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6)读报・国际; <1>请注意!“专利海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