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正大综艺

正大综艺 2010年 第20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9日 1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3: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正大综艺 吉尼斯中国之夜) 1、新纪录名称:一分钟内用弹弓打最多的易拉罐; (1)完成个数:10个; (2)新纪录创造者:许其成(中国); 2、新纪录名称:一分钟手掌钉最多的钉子; (1)完成数量:22个; (2)新纪录创造者:波古斯诺(西班牙); 3、新纪录名称:一分钟用一只手的手掌打碎最多的瓶子; (1)完成数量:55个; (2)新纪录创造者:张兴全(中国); 4、新纪录名称:最多车辆组成汽车拼图; (1)完成数量:523辆; (2)新纪录创造者: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筹备办公室; 5、新纪录名称:蹬墙后空翻的最远距离; (1)长度:3.48米; (2)新纪录创造者:蔡斯・阿米蒂奇(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