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激光炮问世 开启未来战争新纪元 2010-07-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9日 15: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5: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激光炮问世,开启未来战争新纪元? 2、正在评论:激光炮瞬间摧毁无人机,星球大战成真? 3、专家观点: (1)这是一个演示验证项目,不是一个型号项目; (2)雷神公司急于展示激光武器是为了吸钱; 4、正在评论: (1)美大秀舰载激光炮试射成功,威力全攻略; (2)激光炮将成为未来战争的超级武器? (3)激光炮打击系统是否无懈可击? (4)激光武器研发提速,美打破全球战略平衡; 5、专家观点:激光武器符合低成本,可靠性尚待考验; 6、奥巴马签法案,大棒砸向华尔街? 7、正在评论:奥巴马签署大萧条后最严厉金融改革法案; 8、专家观点:这是一次妥协之后的严厉法案; 9、专家观点:监管法案出台,配套制造业不见踪影; 10、专家观点:资本高度主导的国家限制资本是一种悖论; 11、法案危机防范有效性方面存争议; 12、正在评论: (1)华尔街成美国金融改革最大输家; (2)美国金融改革法案牵动全球金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