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美韩联合军演今天告一段落 2010-07-28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9日 07: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9日 07:1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韩联合军演今天告一段落: (1)正在评论:明星装备你方唱罢我登场只是为了防御? (2)专家观点:演习以进攻性内容为主; (3)专家观点:华盛顿号航母有“假唱”嫌疑; (4)专家观点:真正目的是威慑朝鲜和周边,显示团结; (5)专家观点:“军事三角同盟关系正式形成”结论尚早; 2、超级黑客和他的“维基解密”: (1)正在评论:揭开“维基解密”的面纱; (2)网站创始人:揭秘战争没商量; (3)专家观点:泄密门对奥巴马的政策构成压力; (4)解密文件点中谁的“软穴”; (5)泄密帮了美国从阿富汗撤军的忙; (6)阿桑奇只是网络泄密的形象大使; (7)海量秘密文件从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