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查韦斯球王面前向邻国亮红牌 2010-07-23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9日 1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查韦斯球王面前向邻国亮红牌; 2、正在评论:查韦斯球王面前向邻国亮红牌: (1)查韦斯携手马拉多纳震惊世界; (2)哥委恶交,根在美国; (3)从纹身看“老马”; (4)外交纠纷止于边境; (5)“断交”近年来在拉美国家经常发生; (6)查韦斯使出杀威棒,向哥总统施压; (7)查韦斯给哥新总统留下什么? (8)哥委冲突不会太严重; 3、希拉里跑亚洲,舞剑四国意在谁? (1)美国务卿板门店被怒视; (2)美暴露复苏的帝国心态; (3)美示好韩国绕过中日为哪般? (4)美国务卿亚洲行,不到北京意在北京? (5)三近中国而不入,希拉里细心织网; (6)访问越南存在潜在战略利益? (7)美国战略重心愈加倾向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