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美韩军演 长考之后“落子”日本海 2010-07-21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2日 15: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2日 15:0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韩军演,长考之后“落子”日本海: (1)正在评论:军演地点确定折射美韩政策; (2)专家观点:美韩军演的海域选择取决于美国; (3)正在评论:美韩军演“明星”装备悉数登场; (4)专家观点:美国在日本海给了韩国顶级待遇; (5)专家观点:美韩军演有检验方案性内容; (6)正在评论:美韩演习是否留了“后手”; 2、美媒痛斥帝国隐秘世界,情报失控: (1)美媒猛批情报机构扩张过度,效率低下; (2)美情报部门,帕金森定律的新范例; (3)美国情报机构患上“肥胖症”; (4)奥巴马用情报系统清算小布什; (5)两年深度调查,情报机构经历全身诊断; (6)9・11催生美国情报机构大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