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美国:罕见亚洲行 变幻大棋局 2010-07-2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1日 07: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7: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罕见亚洲行,变幻大棋局; (1)正在评论:希拉里亚洲四国行目的何在? (2)专家观点:1、反恐,2、主导东亚安全事务; (3)正在评论:希拉里、克林顿、盖茨明日参加美韩2+2会议; (4)希拉里・克林顿和盖茨同时访问亚洲意味着什么? (5)专家观点:美国两位高官出马安抚韩国; (6)希拉里・克林顿亚洲之行设防中国; (7)突出对韩的政治、军事承诺; (8)美韩反潜演习更具政治意义; (9)正在评论:希拉里・克林顿、盖茨亚洲行绕过中日为哪般? (10)专家观点:美全球部署与战略重点没有改变; (11)美日关系仍然是美国亚太战略的基石; 2、伦敦小镇上演全球空中斗艳; (1)正在评论:外媒:大抢风头!枭龙战机振翅法恩伯勒航展; (2)“枭龙”:“战斗机中的QQ”; (3)专家观点:“枭龙”是一型有市场潜力的飞机; (4)正在评论:中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5亮相法恩伯勒; (5)专家观点:“长征-5”火箭进入世界大推力火箭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