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7-20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21日 07: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21日 07: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 (1)外国军队2014年完成“退出战略”; (2)会议支持与塔利班和谈; 2、美国:军方要学花木兰,允许女兵参战; 3、世界艾滋病大会: (1)不同的“比尔”同样的“主张”; (2)艾滋病出现低龄化,少年自拍宣传片; 4、买家囤积可可豆,巧克力价将暴涨? 5、金融机构操纵粮价,亟待加强监管; 6、反贫困机构呼吁加强食品市场监管; 7、墨西哥湾漏油事件: (1)英石油爆丑闻,堵漏油调查者的嘴! (2)三渔民公布自拍的油井爆炸视频; 8、进入议会可持枪,到底安全不安全? 9、袋鼠上屋顶,上的去下不来; 10、“水瘤”男童接受矫正手术; 11、图片新闻: (1)奇怪!黑人夫妻生出白人婴儿; (2)新鲜!贴一贴就能打针; (3)新品!“表里如一”的红苹果; (4)惊喜!“绝迹”懒猴重现江湖; (5)坚持!“胖哥新郎”10个月狂甩57公斤; 12、跨越万水千山,无人驾驶奔世博。